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长大后

小时的 我觉得大人好自由
却不知 他们笑容的背后
装满的悲伤和忧愁

小时的 我带着梦想和希望
却不知 现实如何去抵抗
心开始被黑暗捆绑

chorus:        
随着时针摆动 原本挂着笑容的脸孔
表情不再生动 眼神也变得有点空洞 

我哭没有眼泪    假笑多了也会觉得累
活着只为填写   日记偷走我灵魂的贼

回顾小时单纯的自己
感叹时间变化的神奇
看清茫然无助的自己
开始找寻最初的志气

小时的 我带着梦想和希望

却不知 现实如何去抵抗
心开始被黑暗捆绑

chorus:


随着时针摆动 原本挂着笑容的脸孔
表情不再生动 眼神也变得有点空洞
我哭没有眼泪 假笑多了也会觉得累
活着只为填写 日记偷走我灵魂的贼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