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清醒后的祝福

有种不舍  藏在心某个空格
感叹我们  现在都不一样了
难以否认 想起你时    心里还有些什么
可是现在 对我来说     已变得不再深刻

我曾期望  回到分手的那时
你问我该 不该放手的那时
如果  我能再勇感一点告诉你  我爱你
现在 的我们会不会还是依然  相爱着

chorus:我曾经迷惘,堕落 感觉空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一切,消失 变成过去
持续转动的时钟   唤醒执著不再继续
让一切渐渐冻结   冰封思绪不再回去

有种不舍 藏在心某个空格
感叹我们 现在都不一样了
无法忘记 你那一双深情眼睛的颜色
深深的褐 曾经温柔地烙印在我心侧


纪念当年 曾经爱过的两个
回顾当天 一起牵手的温热
你幸福的 笑容解释了你现在的一切
就让这歌 把你和我的从前深埋封锁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